hihi

halo....

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今天大清早我就听到电话响了...
可是我很懒起身接电话...
因为那时候我知道我妈在楼下她会接的...
他们讲电话讲了蛮久的...
过后我们就起身梳洗然后去吃早餐...
在乘着车去吃早餐的时候...
我妈突然跟我们说舅母的弟弟去世了...
而且今年只有三十多岁...
原因就是心脏病...
哎...
就只活那短短的时间就这样去世了...
还真可惜啊...
我舅母一定非常难过...
舅母啊...
节哀吧...
最近我都一直听到很多因心脏病去世的事...
而我爸也是其中一个...
所以啊...
我们要照顾好自己...
照顾好自己心脏...
吃清谈点...
要多做运动...

昨天我的另外一个舅母从johor回来了...
今天中午还来我家玩...
哈哈...
蛮开心的...
因为我平时一年只能看到他们一次...
那就是新年的时候...
这次还没到新年就可以看到他们...
而且还有带我可爱的表妹们回来...
我的表妹们真的很可爱...
最大那个还很美呢...
美女一个...
一定很多人追吧...
哈哈...

今天我找到一首歌...
感动的...
因为这首歌是讲述女儿想念爸爸的...
所以这首歌能唱出我的心声...
这首歌是郭书瑶的[来不及说再见]...
刚刚我的一个朋友听了...
他也说因为听了这首歌而想念家人了...
想回去抱抱他们...
我这个朋友还真孝顺啊...
哈哈...
真的很难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