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halo....

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时间过的好快...

时间过得好快哦...
假期又过了几天了...
十二月也就快来临了...
我的16岁也就快过完了...
好舍不得哦...
明年就17岁了...
要毕业了...
而且还要面对SPM...
haizzz...
不想我的中学生涯那么快过...
想起我刚踏入中学的时候是多么开心的...
毕业后我们都要分开了...
不能想现在一样可以玩到疯疯癫癫的...
毕业后我一定会很怀念我们全部一起玩的日子的...
希望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不要留有遗憾....
我也不想有遗憾...

今年发生太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让我很伤心很难过...
我觉得我的人生就像是一部戏一样...
真的...
太多令人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就像电视剧一样...
我真的有一度以为我在拍戏...
可是那全都是真的...
真真实实的发生在我身上....
我多希望那是一场梦...
梦醒了就没事了....
可是很可惜不是'梦'...
我的故事很少人知道...
以前别人看到我都以为我是千金大小姐...
什么都不用烦...
住大屋子,整天换新车...
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
这只是外表而已...
里面是什么都没有的...
2009年可以说是我最不好最倒霉的一年...
想2009年快点过完...
可是又不舍得...
能怎么办呢...
haizzzz...
算了....
我的命运上天会安排的...
只希望上天不要再让不好的事发生在我或我家人的身上了....
我已经受够了...
经历太多了...

明年我酱会开始我新的生活...
希望明年过得很好...
不再有不好的事发生...
明年我会努力读好书...
尽力去考好我的SPM...
不让妈妈失望...

我的朋友们也要加油哦...
我们一起努力吧...
还有最重要是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等到那个人走了才后悔...
那时候就太迟了...

2010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